S2U2 2.21 完美繁體中文安裝版 — 鍵盤鎖+全螢幕來電大頭貼軟體

12月10號A_C才推出2.20版本,沒想到12月12日緊接的推出2.2.1來修正一些問題,真是佩服A_C開發與維護的動力,也因為有A_C的努 力,才讓我們有這麼好用的軟體,這次2.21版本看來是修改了設定上的分類與增加了一些選項,由於更新時間太短,因此沒機會深入了解2.20版本有什麼重 大的bug,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吧!!!

左圖:來電大頭貼畫面。
右圖:版本說明。



Changes of v2.21

  • renamed “InCall Lock” to “Lock on Talk”; additional option for using external power; and moved to S2U2 Settings -> Power.
  • added option – “Don’t lock system”; when it’s on, the system will behave the same as the old version. (S2U2 Settings -> Advanced)
  • since v2.20, when S2U2 locks the system, the system will behave as it’s locked by the system built-in lock.
  • however, on some devices, it may lead to some not-welcome behaviour when locked:
  • for eg, on Omnia/Omnia II, the backlight will be dimmed; on some devices, unlock will always go to the home screen.
  • but there is a draw back when this option is turned on: some keys or system functions can be activated even it’s locked.
  • added to show the divert call status on the lock screen.
  • a few minor bugs fixed.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S2U2
  • 軟體來源:XDA論壇
  • 軟體性質:自由贊助
  • 語系:Leo2016繁體中文化
  • 版本資訊:2.21
  • 空間需求:不詳
  • 適用解析度:QVGA、QWVGA、VGA、WVGA
  • 適用系統:Windows Mobile 5、6、6.1、6.5
  • 測試機型:HTC Touch HD2
  • 建議安裝位置:主記憶體。
  • 下載位置
  • QVGA / WQVGA:A_C_S2U2_2.21_(W)QVGA_CHT_By_Leo2016.cab
  • VGA / WVGA:A_C_S2U2_2.21_(W)VGA_CHT_By_Leo2016.cab
  • 安裝方式:CAB檔案是手機端的安裝檔,請利用同步程式將副檔名為CAB的檔案複製到手機當中(請勿解壓縮),並利用手機中的檔案總管安裝點選即可安裝。

注意事項

  • 增加S2U2 2.21新功能翻譯與部分用字修飾。
  • QVGA安裝檔尚未測試是否能正常使用,有待QVGA機型的朋友幫忙回報。
  • HTC HD2 使用者請先參考教您如何關閉 HTC HD2 內建鍵盤鎖,關閉內建鍵盤鎖功能,才能正常使用S2U2喔!!
  • 此軟體或許還有許多問題,例如可能會出現無法接聽電話、耗電、當機等,使用前請先要有心理準備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HTC Touch HD2
  • 系統版本:官方WM6.5
  •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 ROM版本:1.48.709.2
  • 其他問題:請詳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4 則留言

  1. 手機型號:ASUS P535
    系統版本:WM6.5 28005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ROM版本:Robert P535 TW01
    開機版本:070416122657
    其他問題:
    Good:
    有看到蓮花按鍵鎖畫面及按鍵鎖
    Bad:
    全螢幕來電大頭貼沒有作用,還是原來的來電畫面

    版主回應:
    要去設定裡面打開全螢幕來電大頭貼功能就會有了喔

  2. 更正

    是小弟沒設定對
    只要進入 S2U2 Settings / 電話 / 來電識別
    改成 全螢幕
    當來電時就有全螢幕大頭貼了

    版主回應:
    恭喜您了!!!

    感謝Leo大大

  3. 請問一下我是eten v900裝好vga版本之後在”設定”→”桌布”中要選圖片的畫面點都沒有作用也不能滑動畫面去選擇我要的圖片,而我另一台
    eten m600裝qvga的版本是ok的沒有以上的問題,請問是我的v900不能用嗎? 謝謝

    版主回應:
    S2U2設定 –>進階–> 顯示設定改看看吧

  4. 請問LEO大
    長久以來都使用您的S2U2~真是感恩
    我剛入HD2~以您的經驗安裝那一版比較穩定
    是2.14還是2.21

    版主回應:
    當然是2.21摟!!!

  5. 我是用HD2!今天使用這個軟體後發現開始LAG…因為也已經關閉內建的按鍵鎖的軟體了…就算移除全螢幕這個程式,內建的按鍵鎖也回不來,而且移除後還是一樣LAG..這樣應該是要重設了…..想恢復原來很順的時候…(確定是安裝了這程式之後才有LAG的情況喔..下雨的時候螢幕上的雨刷刷一次頓了三次左右 = =”) 或許還有改進空間喔~>””<謝謝~

    版主回應:
    Lag 倒是沒發現ㄟ,您是否有安裝其他的軟體呢?

  6. 請教一下,安裝好之後我在使用YOUTUBE看影片,大約30秒他就會跳回按鍵鎖,我一直無法找到要怎麼控制這麼的地方耶~”~可否請版主教我一下~>”<

    版主回應:
    去設定當中有個排外軟體,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喔

  7. ASAN 說道:
    2009/12/30 at 03:53:02
    我是用HD2!今天使用這個軟體後發現開始LAG…因為也已經關閉內建的按鍵鎖的軟體了…就算移除全螢幕這個程式,內建的按鍵鎖也回不來,而且移除後還是一樣LAG..這樣應該是要重設了…..想恢復原來很順的時候…(確定是安裝了這程式之後才有LAG的情況喔..下雨的時候螢幕上的雨刷刷一次頓了三次左右 = =』) 或許還有改進空間喔~>』””< 用了之後就LAG了….有甚麼法子嗎?

    版主回應:
    這軟體應該不會造成不順的情形發生,不知道您是否有安裝其他的軟體嗎?

    恢復預設鍵盤鎖方式

    HTC HD2 必裝的系統微調軟體 — BsB Tweaks 1.6

  8. 拍寫(台語)..問題貼到…S2U2 2.20上去….
    這裡再請教一下…
    Disable Auto Device Lock.CAB…
    內……_setup.xml


    回復原狀.改….
    “DeviceLockWhenSuspend” value=”1″
    是回原狀啦….就可以了嗎?

    版主回應:
    參考看看吧,利用這套軟體就可以恢復了
    HTC HD2 必裝的系統微調軟體 — BsB Tweaks 1.6

  9. 版主回應:
    Lag 倒是沒發現ㄟ,您是否有安裝其他的軟體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耶 我沒有安裝其他的軟體耶@@”
    這是我第一個安裝的軟體@”@ 所以我很明顯的發現LAG~>””<

    版主回應:
    那就移除吧~~~參考看看恢復預設鍵盤鎖的方式
    HTC HD2 必裝的系統微調軟體 — BsB Tweaks 1.6

  10. 請問板主~我要怎修改按鍵鎖畫面呢?

    版主回應:
    設定裡面有個桌布設定即可自定畫面了

  11. 我是用Touch Viva的
    安裝完之後S2U2來電大頭貼是有的
    但是來電的時候 會跟原本TouchViva的來電畫面重疊在一起
    就是沒有辦法單獨顯示S2U2的來電大頭貼畫面
    請問我要怎麼解決呢~~謝謝版主

    版主回應:
    您要不要去官方網站下載新版看看

  12. 我喺用hd2…我裝咗之後…按電話個鍵盤變咗喺首頁個size變到好細….喺左上角度…..跟住個鎖變咗有兩個鎖….開完蓮花個鎖之後又要開番自己個鎖…..個蓮花圖畫可唔可以換其他圖片…..

    版主回應:
    下次可以使用普通話敘述嗎?畢竟 Leo 是台灣人!
    1. http://www.mobileai.tw/2009/12/19/htc-hd2-%E7%B3%BB%E5%88%97%E5%A0%B1%E5%B0%8E/ 先參考這篇解除內建的鍵盤鎖
    2. s2u2 設定當中就可以自行更換圖片了喔

  13. 請問版主~~
    小弟我使用HD2手機,想請教一下如果設定”隱藏所有按鍵”
    後,鎖定時該如何解鎖呢?謝謝!!

    版主回應:
    記得可以設定硬體按鈕長按來解鎖

  14. 您好~我用的是i8000 WM6.5的~我灌了那個移除原本鎖鍵的程式…但是還是沒用說~長按關螢幕鍵還是跳入了WM內建的鎖鍵畫面…有時候來電時整隻電話會當掉= =

    版主回應:
    那可能要透過其他方式來關閉了,因為沒玩
    過該隻手機因此不太清楚
    ,真是抱歉

  15. 不好意思喔~我的手機是HD2 我下載了此程式但是我是S2U2的設定畫面全部都重疊在一起了~按鍵鎖的桌面畫面也不能更換,請問像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阿~麻煩您了

    版主回應:
    請問您安裝的版本是?

  16. 我看別的網站已經有2.22了
    最新版是? 大大更新一下囉 感恩

    版主回應:
    官方已經有更新的版本,Leo沒太多時間更新,有機會再一次追上吧

  17. 這款軟體我安裝後
    已經有將導航軟體設置到排外清單
    但還是都會自動鍵盤鎖
    關掉後重啟不但要伸手去打開他
    導航還要重新搜尋衛星

    有什麼解決辦法

    版主回應:
    請問您設定排外的軟體名稱是?

  18. 不好意思我安裝S2U2 2.21版後-有人打電話來都沒有鈴聲
    不知道是否為設定那邊有問題嗎?
    TOSHIBA G810 WM6.5

    版主回應:
    這部分可能幫不上忙了,因為還沒有時間玩到2.21版本說,抱歉!!

  19. 請問大大的S2U2-2.21版的圖1,
    這張桌布哪裡抓得到呢?

    版主回應:
    年代久遠已經忘了在哪抓的了

  20. 請問要怎麼解除鎖?可以不要有鎖嗎?剛上網就鎖住了!
    有找過排外了,但是不知道怎麼用,可以明白的教我嗎?
    因為我剛用還不太會,拜托了

    版主回應:
    將您上網的軟體加入到排外清單當中即可

  21. 你好
    不好意思 我的是HTC XL 我還是不太懂怎麼安裝 什麼同步的 可以在跟我講解細一點嗎?拜託了

    版主回應:
    HTC XL 的話就別看這篇文章了,這是給 Windows Mobile Phone 使用的軟體,與您手上的 Android 不相容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