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Pro 台灣通路版 ROM 5.07.709.3

日前幫朋友的HTC Touch Pro 升級到 WM6.5,因此利用該手機的序號下載了官方的 WM6.1 通路版來作測試,剛剛在整理檔案的時候發現了他的存在(因為硬碟快爆了~),特別上傳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如果您覺得遠傳板的內建的功能用不到的話, 可以改刷這個官方通路版喔!!!


改善的功能與修正

  1. TouchFLO 3D 的畫面顯示有時會亂掉不正常。
  2. 當拍照時,某些情況下,自動對焦功能會突然故障。
  3. 某些情況下,拍照完成後,預覽畫面會變黑。
  4. 某些情況下,當載入 TouchFLO 3D 時,裝置可能當機。
  5. 當掛斷電話時,螢幕反應時間可能會有延遲出現。
  6. 將電話回覆方式由點觸方式升級為滑動方式。
  7. 新增四種輸入法 (注音、拼音、倉頡、筆畫)以升級為完整 QWERTY。(僅適用於香港中文版、台灣地區通路版、以及台灣遠傳電信版本)。

安裝指示:

在繼續執行之前,請確認本軟體升級的版本比您裝置上目前安裝的版本更新。如果兩個版本相同且您的裝置也運作正常,則無需重新安裝本軟體。
若要檢查裝置上安裝的版本,請按一下開始 > 設定 > 系統標籤 > 裝置資訊 > 版本標籤,並記下 ROM 版本、CPU 及無線電版本。
警告!
  • 此為一般性軟體更新。任何由行動電話業者或公司提供的其他軟體或設定都會遺失。如果您仍需要進行此項自訂,請在升級之前先連絡您的供應商。
  • 請注意,此升級將會清除裝置上儲存的所有資料。一旦您進行升級後,便無法將系統降級。
  • 請先備份您的資料,然後再升級裝置。在執行 ROM 更新公用程式 (RUU) 之前,請確定先檢查並進行下列工作:
  • 使 用 USB 同步傳輸線連接裝置和個人電腦。如果個人電腦執行的是 Windows XP®,則會自動執行 ActiveSync® 以建立連線。如果個人電腦執行的是 Windows Vista™,則 Windows Mobile 裝置中心將建立您的裝置和個人電腦間的連線。
  • 裝置上所有執行中的應用程式都已關閉。
  • 請確定裝置的電池電量至少有 50%。若要檢查,請點選開始 > 設定 > 系統標籤 > 電源。
  • 更新將需要長達 30 分鐘的時間,在升級程序進行期間,請勿中斷更新程序、撥打/接聽電話、中斷裝置與個人電腦的連線,或按下任何按鍵。
  • 下載完 RUU 之後,請在個人電腦上啟動此應用程式並遵循以下指示進行。
  • 執行ROM 更新公用程式 (RUU) 時可以按一下View Readme (檢視讀我檔案),以檢視升級程序的詳細資訊、錯誤訊息資訊或問答集。
TouchPro MR(CHT)
以上更新資訊引用來源為HTC 官方網站
檔案下載:
  1.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01
  2.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02
  3.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03
  4.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04
  5.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05
  6.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06
  7.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07
  8.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08
  9.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09
  10.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10
  11.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11
  12.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12
  13.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13
  14. HTCTouchPro_hTC_Asia_TW_5.07.709.3_Ship.part14

上列14個檔案下載完畢之後請利用Winrar解壓縮後即可開始更新您手上的HTC Touch Pro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問 如何可以幫 HTC Touch Pro 升級到 WM6.5 ??
    我一直找不到升級的rom, 先行感激!

    版主回應:
    多上網找找吧!!網路上有您需要的資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