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小巧的暫存檔清除工具 — ClearTemp 0.9.8.1

最近使用HD2之後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又油然而生~怎麼又回到Dopod 818、CHT 9000、CHT 9100 的時代,要隨時隨地注意儲存空間夠不夠用會不會沒注意就爆掉,雖然已經看到網路上有高手可以透過刷ROM來獲取較高的儲存空間,但是說真的已經沒啥心力再去刷機除錯了,現在的PDA手機是拿來當工具用的,沒太多時間當玩具來刷了,因此上網研究了一下找到了這套不錯的清除快取空間的軟體,而且都幫您預設好一 些常用的路徑,讓您不用再去手動刪除了喔!!!更贊的是還支援自定目錄的功能雖然只有兩個選項但也夠用了,在這提供有同樣困擾的朋友給各位參考看看吧!!

ClearTemp 可清除的資料列表。

左圖︰清除成功畫面。右圖︰自定路徑功能。

相關設定畫面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 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ClearTemp
  • 軟體來 源:官方網站
  • 軟 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 訊:0.9.8.1
  • 空間需求:29 KB
  • 適 用解析度:QVGA、WQVGA、VGA、WVGA
  • 適 用系統:Windows Mobile 2003、5、6、6.1、6.5
  • 測試機型:HTC Touch HD2
  • 建 議安裝位置:主記憶體。
  • 下載位置:ClearTemp0.9.8.1.cab
  • 安 裝方式:CAB檔案是手機端的安裝檔,請利用同步程式將副檔名為CAB的檔案複製到手機當中(請勿解壓縮),並利用手機中的檔案總管安裝點選即可安裝。

感想
Leo 利用ClearTemp 自定目錄的方式來清除 \Windows\Youtube 目錄底下的所有資料,避免因為瀏覽過多的影片造成儲存空間不足的窘境發生,試用了一陣子感覺還蠻不賴的,不過不也是沒缺點的,目前已知比較奇怪的是無法指 定路徑到設備當中的 \Program Files 底下,搭配教 您如何移動 HTC HD2 相簿暫存檔挪至記憶卡中支援星號標記的 Google 地圖 — Google Maps 3.3.1,於能讓HTC HD2 的儲存空間稍微寬裕一點,接下來就是 OPERA的部份,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摟~~~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 機型號:HTC Touch HD2
  • 系統版本:官方WM6.5
  •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 ROM版 本:1.48.709.2
  • 其他問題:請詳述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手 機型號:HTC Touch HD2
    •系統版本:官方WM6.5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ROM版 本:1.48.709.2
    •其他問題:已安裝完畢沒太大問題只是想請問要如何單獨清除youtobe的記憶體?

    版主回應:
    將路徑指到 \windows\youtube 即可

  2. 請問有出現的可以刪嗎??很怕又刪到不該刪的!謝謝您~

    版主回應:
    基本上都可以刪除,這些都是暫存檔摟

  3. 當中被列出來的檔案都可以被刪除嗎 ??

    版主回應:
    是的!!

  4. 好用工具一定亦來試用看看,謝謝提供分享。

    版主回應:
    測試看看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