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不再支援 Windows Mobile 系統了??

最近再重新安裝 HTC HD2 的軟體,剛剛準備要下載 Windows Mobile 專用的 SKYPE 版本的時候,居然在官方頁面上找不到下載連結,不知道是網頁更新的時候漏掉的,還是日後不在支援Windows Mobile 版本了,於是換個方式找了一下官方網站,還好還找的到下載連結,在這提供給各位參考,至於後續狀況如何就不得而知了,希望Skype 別放棄Windows Mobile 系統呀~~~

真的消失了~~~官方頁面已經看不到 Windows Mobile 系統了,希望這只是網頁更新上的錯誤!!

不管如何還是強烈建議使用 Windows Mobile 系統的玩家,趕快下載一份安裝檔到您的電腦中備份吧!!!不然真的消失之後要找就比較麻煩了(Leo剛剛馬上火速下載一份到電腦當中留存),下載連結請參考下列網址。


官方下載連結

http://www.skype.com/intl/en/download/skype/windowsmobil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6 則留言

  1. 但有個笨問題想請教一下, 若安裝SKype 3.0之後..在WM裡使用也正常嗎..因Skype不是說不支援WM了嗎

    版主回應:
    目前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就端看Skype 官方該如何處理了

  2. Skype Lite 和 Windows Mobile 專用的 Skype 已停止供應。
    他官網上出現的文字↑↑↑↑↑↑↑↑↑↑

    我最近也把我的HD2洗白@@

    要下載SKYPE也發現同樣的問題

    害我連到 國外去下載@@

    版主回應:
    是呀,就端看官方怎麼處理了

  3. 可是只有英文版 有中文版的嗎?

    版主回應:
    中文版就沒看到摟!!

  4. Thank you very much. I’ve just downloaded.
    it seems we should consider change phone platfor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