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D2 Co0kie’s Home Tab 專用的編輯器 — Co0kie’s Home Tab Editor 1.6

這是一套搭配讓您的 HD2 HTC Sense 功能再升級 — Co0kie.HomeTab 1.6專用的編輯軟體,可以讓您輕鬆自在的調整各種的參數,調整快捷數量、開啟電話記錄功能、更改首頁各式連結開啟的軟體、調整首頁動畫等等,相當多的功能有待各位去發現喔!!!

左圖:各項功能。
右圖:版本說明。


相關設定


注意事項

  1. 請先確認是否有安裝[WM5-6.1]NET Compact Framework 3.5
  2. 本修改軟體須搭配配讓您的 HD2 HTC Sense 功能再升級 — Co0kie.HomeTab 1.6才能使用全部的功能。
  3. 由於此軟體可以微調的東西還蠻多的,做任何設定之前請先確認自己知道在做什麼,否則很容易造成系統發生問題,不然就要有大無畏勇者無懼的 精神並作好資料備份避免遺失。在此再三提醒大家。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Co0kie’s Home Tab Editor
  • 軟體來源:XDA論壇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1.6
  • 空間需求:1378 KB
  • 適用 解析度:WVGA
  • 適用 系統:Windows Mobile 6.5
  • 測試機型:HTC Touch HD2
  • 建議安裝位置:主記憶體
  • 下載位置:CHTEditor.v1.6.0.CAB
  • 安 裝方式:CAB檔案是手機端的安裝檔,請利用同步程式將副檔名為CAB的檔案複製到手機當中(請勿解壓縮),並利用手機中的檔案總管安裝點選即可安裝。

也請各位有安裝測試的朋 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HTC Touch HD2
  • 系統版本:官方WM6.5
  • 系統語系:繁體中文版
  • ROM版本:1.66.709.3(76641)CHT
  • 其他問題:請詳述

[http://www.plurk.com/p/41u28k]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請問您,當桌面首頁(開始)旋轉過來時,如何能夠能顯示正常呢?我的畫面是全部沒顯示,只有上下方兩側功能顯示出來,有時可出現時鐘畫面,但像是當掉的狀況…

    版主回應:
    這是正常的,因為此版本不支援橫向顯示

  2. 請問~這有繁體版嗎?

    版主回應:
    網路上有流傳繁體中文版,搜尋看看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