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One 系列報導

之前把玩朋友的 HTC Magic 之後對於 Android 系統就充滿著好感,相較於之前玩過的 iPhone 3G 有種雷同的感覺,但是開放的模式確與 Windows Mobile 系統相仿,再加上許多實用小軟體的加持,真的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就這樣挑了一天良辰吉日,把 Google Nexus One 帶回家供養了。

Google 為了Nexus One 拍的相關宣導短片,如果您還沒購入Google Nexus One 的話,那您一定要看喔

硬體相關

電力解決方案
可以參考之前的HTC HD2 系列報導當中介紹的相關設備,可以有效的解決電力損耗太快的問題。


Android 硬體
[pbc=196 count=500]

Android 軟體
[pbc=151 count=500]

Android 遊戲
[pbc=194 count=500]

以上文章將不定期更新

[http://www.plurk.com/p/53mgry]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