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長度、面積、容積、溫度的換算工具 — OrangeConverter 桔子換算

智慧型手機佔有率逐年提昇,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智慧型手機能提供許多貼心的小功能,其中許多人常用的輔助工具就是單位換算,相信各位常常在各種場合遇到一些公制轉英制的時候,通常都是利用計算機來換算,現在其實只要有智慧型手機+軟體就能達到換算的功能,以往在使用 Windows Mobile 的時候都利用[WM5/6]我的小幫手21合1-1.93綠色中文版本可在PC執行來達到目的,現在改用 Android 之後卻找不到適合的工具,直到發現了這套桔子換算之後才發覺單位換算也能如此簡單實用因此在這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喔!!

左圖:長度換算的操作畫面。
右圖:溫度換算的操作畫面。




相關設定
左圖:長度換算的設定介面。
右圖:溫度換算的設定介面。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OrangeConverter 桔子換算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多國語系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 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這套軟體的操作方式真的很直覺,讓人用了之後馬上上手,而且換算的格式之多讓人瞠目結舌,連能量的換算都有,這大概一般人用不太到可是對學生來說可能就非常的實用了,想讓您的智慧型手機更智慧嗎?那就趕快安裝這套軟體吧!!

也請各位 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Google Nexus One
  • 系統版本:Android 2.2
  • 其他問題:請詳述

[http://www.plurk.com/p/7hp7xj]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