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ESATA與抽取式的外接式2.5吋硬碟盒– INEO NA204UE 小玄機

自從硬碟容量與價格越來越大與便宜之後,利用硬碟當做儲存媒介的人也越來越多,也因為這樣的關係也越來越多機會會遇到資料搬移整理甚至拯救資料的案例,身為一個苦命的挨踢人員,每次都要靠一些輔助器材來轉換也是非常的麻煩,因此有次在無意之間看到了這個 2.5 吋的外接盒,仔細打量了一番,就將他帶回家了,主要是因為抽取式的設計加上ESATA的介面深深吸引了 Leo ,就讓大家跟著 Leo 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開箱
包裝的右下角清楚的標示適用的硬碟尺寸

圖示上也清楚的讓人知道其抽取式的特色

開箱後的相關配件與說明書

跟大多數外接硬碟一樣附贈了一個可直立的支撐底座。

但是特殊的地方在於其底部的位置放置了一個退片針,這個用途就是讓您替換您硬碟的工具。

使用方法大致如下,搓了一下之後就可以將硬碟取出了喔

打開之後的模樣

隨著抽取拔手的動作,軌道的設計就會讓硬碟慢慢的退出喔!

接著往外一拉就可以將硬碟完全的退出了

換個角度來看一下

附贈的保護袋,上方的LOGO還蠻有質感的說。

感想
用了這個外接硬碟盒一段時間了感覺還蠻不錯的,至今沒有太大的問題,真的要講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有點重量,因此在攜帶的時候會比較辛苦,還有體積較大,如果您跟 Leo 一樣有常常抽換硬碟的需求,倒是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www.plurk.com/p/7peeyk]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