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加科技支援 180 度任意擺動的 HDMI 線材

最近在打造一台屬於客廳專用的HTPC(主機部分已經採用小巧精美的機殼 — iCute CS-QN06 BB 孔雀黑),因此除了電腦之外還需要有一條適用的HDMI傳輸線,礙於空間的限制因此就開始尋找可以旋轉的HDMI接頭,才能在有限的空間發揮最大的效益,因此就在材料行找了半天把這條線帶回家用了。


開箱
這就是買這條線的主因了,可以180度的旋轉節省電視,電腦後面的空間。

主角亮相

其實很慶幸買了這條線,因為實際組裝使用的時候真的為了那麼一點點的空間在那東橋西橋的,因此在這建議各位朋友,在空間上有所限制的話,在各種相關硬體配備上的尺寸就要特別注意,尤其是這類線材更要多用點心,不然到時候又要多花一比冤妄錢了喔!!

[http://www.plurk.com/p/7rza5n]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