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One 透過 OTA 升級到 Android 2.2.1

今天早上起來一如往常的做該做的事情,當然也不忘利用 Google Nexus One 來收收E-Mail,忽然發現有個訊息跳出來,詢問說:有新的系統更新是否立即安裝,由於剛睡起來還沒很清醒,很直覺的就給他按下立即安裝(早知道應該先拍張照片在按的說),等想到拿相機的時候已經開始在進行系統更新了。
 
升級中的畫面




就這樣耐心的等候系統更新的同時,內心也非常的雀躍,之前才透過OTA的方式由 2.1 更新到 2.2 難不成現在是直接更新到傳說中的薑餅 3.0 嗎??哈哈哈哈~~經過幾分鐘的等待終於進入系統,發現並無太大的差異於是馬上來檢查一下系統版本,發現版本資訊變成了 2.2.1,有點小失望怎麼不是 3.0 說~不過也奇蒙子也很好了畢竟在現在其他機種還在為了是否能升級到 2.2 的當下(還有某些大尺寸螢幕的機種還停留在 1.x版說),Google 卻讓 Nexus one 先行升級到 2.2.1 這感覺不賴,還好當初選的是 Google 這個好老爸。

升級完之後的版本資訊

但是說真的升級完畢之後卻沒發現有啥地方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好像也沒有公布相關的更新訊息,彙整各方面的消息之後疑似更新了下列幾點

  1. 改善WIFI訊號問題。
  2. 修補了一些漏洞(好像因此無法root了)。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喔~,如果有關於 2.2.1 版本的相關訊息將不定時的補充。

[http://www.plurk.com/p/7v0mxy]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