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 Android 手機變成行車記錄器的好軟體 — DailyRoads Voyager

之前在使用 Windows Mobile Phone 手機的時候,就曾經想過拿智慧型手機來當做行車記錄器的念頭,但是礙於當時的軟硬體架構與各大廠商所使用的元件皆不相同因此當時才無法在當時看到類似的軟體出現。如今改用 Android 手機之後就努力找尋類似的軟體,終於看到國外有朋友撰寫出利用 Android 手機來當做行車記錄器的軟體 DailyRoads,這套軟體 Leo 已經用了一段時間,真的還蠻優的,因此今天特別與大家來分享這個超實用的軟體,如果您也是一位開車族也有一台 Android  手機透過就可以立即利用這套軟體來體驗一下行車記錄器所帶來的感受吧!

DailyRoads 操作主畫面


相關設定
常規設定。

視訊設定

左圖:照片相關設定。
右圖:格式&顯示設定。

左圖:格式&顯示設定。
右圖:檔案記憶體管理相關設定。

上傳伺服器

版本說明

相關實測影片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DailyRoads Voyager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多國語系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雖然現在行車記錄器越來越便宜了,但是無論無何都是一筆額外的投資,現在只要您有 Android 手機並安裝這套軟體之後,就立即將您的手機變成行車記錄器,就某個程度而言CP值還蠻高的說,而且還有GPS座標記錄,車速顯示,還支援繁體中文顯示,這些功能都不是一般低階的行車記錄器可以提供的說!所以您到現在還沒用過這軟體的話,那一定趕快去裝起來測試看看吧!

也請各位 有安裝測試的朋友幫忙回報,回報格式如下:

  • 手機型號:Google Nexus One
  • 系統版本:Android 2.2.1
  • 其他問題:請詳述

[http://www.plurk.com/p/8lnqun]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1. […] 『開箱』搭載光學玻璃鏡頭的 Eagle SD 行車記錄器 2011年8月29日 由 Leo2016 留言 »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那開車呢?當然是靠行車記錄器囉!Leo 自從改用 Android 手機之後就利用 DailyRoads Voyager 來讓 Android 手機變成行車記錄器 使用至今也好一陣子了,不過雖然省錢又方便,但不也是沒有缺點的: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