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圖形化方式來掌握 Android 系統資源的好工具 — SystemPanel Lite

相信各位在使用 Android 系統的朋友,常常會覺得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跑的特別慢的感覺,也不知道目前整個系統狀態到底是怎麼樣了,是手機本身在慢呢?還是開太多軟體所造成的呢?如果您常常有這樣的感覺的話,那就一定要安裝看看今天所要介紹的這套軟體 SystemPanel Lite 喔!因為裝了他之後可以看到整個系統的運作狀態,包括了 CPU 的負載、網路流量的即時監控、記憶體使用狀況、記憶卡剩餘空間等等都可以讓您一目了然。

左圖:SystemPanel Lite 操作主畫面。
右圖:即時監測系統運作狀態的畫面。




其他相關操作畫面
左圖:相關設定。
右圖:版本資訊。

左圖:即時監控記憶體與記憶卡等操作畫面。
右圖:手機目前的所有資訊。

左圖:系統相觀資訊。
右圖:各種相關資訊。

左圖:電源相關資訊。
右圖:其他相關資訊。

儲存空間相關資訊

相關設定畫面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SystemPanel Lite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1.0.7
  • 測試機型:Google Nexus One、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感想
這套軟體說真的還蠻好用的,免費版除了無法使用歷史紀錄來查詢系統狀態,但是至少提供了即時監看系統狀態的功能,這部份還真的蠻好用的,尤其是系統變慢的時候可以利用他來查詢每個程式運作的狀態與系統資源的運用,用來除錯還蠻優的說,如果您還找不到適當的軟體來監看系統狀態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這套軟體摟!!

[http://www.plurk.com/p/9qb7dd]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