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上重量級的應用 Skype 網路電話

Skype 自從問世以來就擁有許多人愛用,隨著普與使用者的增加也越來越多的裝置能夠安裝 Skype了,不過在前一段時間 Skype 居然不再支援 Windows Mobile 系統了,這讓許多 WM 手機的用戶非常的錯愕!,畢竟利用智慧型手機來撥打 Skype 到還蠻方便的說!!當時 Leo 也把手上的版本收集了一下提供給大家下載參考。幸好 Skype 官方之前推出了 Android 版本的 Skype,當中歷經了幾次改版,操作介面也越來越人性化(雖然還有很多地方可以修改),這讓許多想在智慧型手機上撥打 Skype 的人多了一項選擇,今天 Leo 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Android 版本的 Skype 吧!

左圖:聯絡人主畫面。
右圖:版本說明(最近版本已經更新到 1.0.0.831)。





左圖:撥號操作畫面。
右圖:我的資訊頁面。

活動記錄頁面

相關設定
左圖:點選我的資訊,才能呼叫出相關設定選項,在這按下登出才能正式的離開 Skype,不然會在背景跑相關服務,長時間下來還蠻耗電的說,因此記得不用的時候一定要登出喔!
右圖:設定相關內容。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Skype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多國語系
  • 版本資訊:1.0.0.831
  • 軟體支援:目前僅支援 Android 2.1 作業系統以上版本。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感想
相信大家都有用過 PC 版的 Skype 吧!如果頻寬不足話質能有多好呢??應該都是斷斷續續或者是有一句沒一句的通話品質,所以如果是為了 Skype 而要購買 Android 手機的話!當然挑選 2.2  版本搂!!畢竟這兩個版本功能差異許多,在加上版本越新的設備,才有機會升級到下一個版本(不過這就要看廠商的售後服務搂)。

之前有網友請教 Leo 說如果要使用 Skype 的話,Android 2.1 與 2.2 哪個版本的通話品質會比較好呀?其實以通話品質來判斷的話其實不會差異太大,因為通話品質的好壞取決於網路頻寬的大小與穩定度呀!!所以 Android的版本不是重點,頻寬才是問題的核心呀。

最後各位可以想像一下,在人來人往的咖啡廳喝咖啡談事情,忽然有急事要聯絡國外廠商處理重要的事情,此時拿起您的 Andorid 手機打開您的 Skype 直接聯繫聯絡人即可進行即時通話,這是多麼方便的事情呀!重點是完全免費說,這樣的智慧型手機應用您覺得如何?Leo 自己本身就常常這樣與國外的友人聯繫所以您說 Skype 好不好用呢?還沒用過嗎?趕快去安裝吧!!!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