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的防手震拍照軟體 — Camera360 旗艦版

從開始用Windows Mobile智慧型手機開始至今也好幾個年頭,之前就想過怎麼都沒有廠商願意再拍照介面上多下些功夫呢?至今 Windows Mobile 的智慧型手機沒落了取而代之的是 iPhone 與 Android 兩大陣營的智慧型手機各據一方,從 Android 系統的角度來看相機軟體並沒有太大的改變,系統廠商還是將拍照軟體的功能視為標準配備而已,並沒有在上面多下功夫,直到最近各大廠商紛紛尋找品牌間的差異而開始加強了相機軟體的功能。

不過在這之前 Leo 要跟各位推薦這套相機軟體 Camera360 旗艦版,Camera360 旗艦版可以讓您的 Android 手機增加了防手震的功能(相信這是很多人渴望想要的吧!)之外,還給你更多原廠相機沒辦法給您的設定與更多的特效,想知道 Camera360 旗艦版 有多強大嗎?那就趕快看下去吧!!保證讓您看完之後一定會想裝來測試看看是不是有這麼多有趣的功能可用。

Camera360 旗艦版 操作介面說明





Camera360 旗艦版 提供了以下六種相機模式任您選擇。

情境模式

趣味相機模式

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Camera360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旗艦版 台幣116元、 另外則有免費版可下載試用但功能有所限制。
  • 語系:中文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HTC Desire HD 、Google Nexus One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