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Italia』Vietri sul Mare 小鎮漫遊 2-6

用完中餐之後我們也準備告別這令人回味的卡布里島了,再見了卡布里島!!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再來挑戰這次沒看到的藍洞了!!!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 義大利蜜月旅行
 

拿著下山纜車的車票刷卡進入纜車站

抵達港口之後,剛好趕上 15:20 開回拿坡里港的船,於是我們一群人加快腳步準備登船

這艘就是我們回程所搭乘的船

因為船要開了,所以大夥都匆匆忙忙的趕著上船。

離開卡布里島後,我們就換了一台中巴前往阿瑪菲海岸,這是一個被Discovery頻道譽為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進入了阿瑪菲海岸後會發現沿岸山壁陡峭,道路蜿蜒曲折,中巴前進都很辛苦,難怪要換車,旅行社想的真週到呀。中途我們到附近很熱鬧的 Vietri sul Mare這個小鎮來晃晃 ,Vietri sul Mare 的特產是磁器,很多神話故事中的人物都在作品中呈現,連街角的牆上都有很多磁器藝術裝飾,是個非常有特色的城鎮。

左:專門賣瓷器的小店。
右:看起來會辣到噴火的辣椒!!

這應該是沾板之類的廚房小工具吧!!

Vietri sul Mare 的商店到處都可以看到太陽與月亮為主題的瓷器。

走著走著,沒想到看到大型的裝置藝術,整面牆都用漂亮的磁磚拼貼出一幅美麗的畫

這面牆看起來應該是森林打獵之類的

這面牆給人的感覺很像是牧羊人放牧。

這面牆看來又像是出遊打獵的情況,真是有趣!!

連商店外觀都如此的美麗與漂亮

其實會來 Vietri sul Mare 這個小鎮,完全是導遊發哥的建議,因為只要抵達飯店後周遭可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晃的,更別說有什麼商店了,為了怕我們太早抵達飯店而無聊,就來 Vietri sul Mare 這個小鎮晃晃順便讓我們可以補給一些食物或者是水。也感謝導遊發哥的貼心,讓我們有機會到 Vietri sul Mare ,由於抵達的時候天色以晚,所以沒辦法拍整個街景讓各位欣賞,這裡給人的印象就是純樸的小鎮,建築物與街道都讓人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如果是自由行在這裡閒晃的話應該也蠻不錯的!在這裡的商店看到很多很可愛又有趣的陶瓷裝飾品,也有那種體積超大的藝術品,很多都蠻想買回家擺設!但是考慮到我們的旅程才剛開始,而且又要擔心易碎的問題,所以打消了購買意願。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到了該集合的時間,於是我們回程朝著遊覽車慢慢的晃回去,準備前往我們今天下榻的飯店休息並享用美味的晚餐。


延伸閱讀
『2010-Italia』義大利蜜月旅行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尚無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