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Italia』阿瑪菲海岸 Hotel Cetus 2-7

大夥上車之後我們準備離開 Vietri sul Mare 準備前往今天晚上下榻的飯店 Cetus ,飯店離 Vietri sul Mare 不是很遠,但是蜿蜒的海岸公路不是很好開,有點類似台灣蘇花公路未拓寬的樣子,難怪我們要換中型巴士來這邊,大型巴士完全沒辦法在這行駛,看著司機高超的技術我們順利抵達了 HOTEL Cetus。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0 義大利蜜月旅行

終於抵達 Hotel Getus 了

從 Hotel Getus 飯店的頂樓看出去感覺真的很不錯,徐徐的海風吹來非常的舒服

下車之後我們迅速的拿到自己房間的門卡,迅速的進入房間進行短暫的休息與換裝,一會我們就要來吃大餐了。

飯店浴室一角(抱歉拍這照片的時候沒注意到切到手動對焦><)

從房間窗戶望出去所看到的景色~

同一地點往下看~CETUS 就蓋在峭壁之上呀!!

看看飯店走廊就知道了。

這飯店要蓋在這裡實在是不簡單說!!

過了一會同團的大夥也都差不多不約而同的跑到餐廳來等候用餐。

首先送上來的是熱騰騰的麵包。

為了怕味道不夠~~我們請廚師送上一些辣椒來提味

調味料~

左:這位帥哥就是我們的司機喔!!真的很帥說~
右:就是我們這團的領隊,發哥。

開始用餐囉!!這是一旁的沙拉吧

說真的不知道這到菜是什麼

波菜泥,還蠻好吃的喔

吃完沙拉吧之後我們的前菜來了,蛋菜義大利麵

同團的夥伴因為不吃海鮮,所以主廚特別製作的番茄蔬菜義大利麵,超好吃的說,早知道也說我不知海鮮了~

前菜上完接著就是主菜了,不過說真的這主菜吃的很不習慣,各位可以看到上面油亮亮的光澤吧!!其實那些都是油,吃起來非常的膩~~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囉~體驗一下當地的特色料理吧!

好不容易吃完很膩的主菜,終於來到了餐後甜點了,這冰吃起來真是舒服呀~~去油解膩之外又爽口,只能說贊啦~~

用完餐後大夥在這邊喝紅酒邊聊天,氣氛非常的好~不過奔波了一天大夥也累了,再加上時差還沒完全調整過來,所以發哥宣布明天早上集合時間之後大家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各自解散回房休息,準備迎接明天的到來。

延伸閱讀
『2010-Italia』義大利蜜月旅行遊記彙整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