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Mate Google Nexus One Tough 混搭風保護殼

之前在網路閒晃的時候無意見發現了原來 Case-Mate 有出 Google Nexus One 混搭風的保護殼,與之前 Leo 與大家分享的HTC Desire HD 最佳的防護措施 — Case-Mate HTC Desire HD 混搭風保護殼 CM012719類似,因此就在網路上努力尋找了一下購買的方式與管道,就這樣把它給買回來給女王的 Google Nexus One 換個新衣囉!!






開箱
就在下了訂單之後的沒幾天終於到手了,外觀看起來的質感還蠻不錯的。

驗明正身一下

自從之前用過 HTC Desire HD 最佳的防護措施 — Case-Mate HTC Desire HD 混搭風保護殼 CM012719這款之後,對於混搭風的保護方式覺得還蠻不錯的說

Case-Mate Google Nexus One Tough 混搭風保護殼本體與附贈的保護貼。

背面硬殼的部份同樣的有cm自己本身的LOGO。

與一般矽膠套比一比,質感真的差很多。

開始換裝,先套上藍色的矽膠保護套

在將硬殼的背蓋給合上來,就完成了 Case-Mate Google Nexus One Tough 混搭風保護殼的組裝了。

連 Google Nexus One 突出的鏡頭都可以完美保護喔!!

側邊音量調節按鈕,也是好按的不得了,不會因為裝了這種混搭風的保護殼而變得難按。

底部該有的開口都開的很漂亮,真要吹毛求疵的話那就是藍色的矽膠套的接縫處比較明顯而已。

感想
替換成 Case-Mate Google Nexus One Tough 混搭風保護殼質感提昇許多(與之前便宜的矽膠套來比的話),再來就是挑了一個顯眼的藍色與黑色的組合還蠻討喜的,讓手機生動不少,不再讓人覺得冷冷冰冰,死氣沈沈的感覺,而且放在包包當中變得好找多了說!!如果您也剛好在替 Google Nexus One 尋找保護殼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今天與各位介紹的 Case-Mate Google Nexus One Tough 混搭風保護殼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