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X 2011:Acer 來不及變蜜蜂的 ICONIA TAB A100

看完了 ASUS 的攤位之後,接著來到了雙A的另外一員  ACER ,整體而言這次 ACER 並沒有丟出充滿創意的產品!!只有推出一台七吋的平板電腦,其餘則是依照晶片的汰換升級將規格再提昇的筆記型電腦,螢幕等級更優的面板之類的產品。





來到了 Tables 區塊,早就擠滿了一堆人在這把玩!!看來今年最熱門的產品非  Tables 莫屬了。

終於等到了空檔時間,馬上來好好把玩 ICONIA TAB A100 囉!!

首先先來看看 ICONIA TAB A100 的硬體規格

圖版上明明就是說採用 Android 3.0 怎麼實際確認版本則是 Android 2.2 ,看來應該是來不及測試完成所以才使用  Android 2.2 放在會場上才是。 

接著來看 ICONIA TAB A100的硬體配置,底部的配置該有的都有,沒有的也不會出現在這上面,有 HDM、USB、還有立體聲輸出。

上方則是耳機孔與電源按鈕。

側面則是有音量調節按鈕與不知名功能按鍵

背面則是有五百萬像素與補光燈

感想
說實在的七吋操作起來的手感大概是隨身攜帶裝置的上限了,不過層閱讀的角度來看七吋也是個很尷尬的尺寸,要大不大要小不小,十吋就是很適合閱讀的最佳尺寸,所以魚與熊掌就看大家的需求而定了,現場也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ICONIA TAB A100 大約上市的時間為何?得到的答案卻是還在評估當中,希望到時候上市的時候能夠多增加一些功能,不要把原生系統完完整整的丟出來就好。

同場加映被關在盒子裡面不能把玩的 Windows Phone 7 Mango

這台 Acer W4 是會場中唯一一台 Windows Phone 7 Mango 不過很可惜的是完全無法實際把玩一番,大夥只能期待 Mango 釋放出來之後能夠改善目前既有的一堆問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