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好讀網站 PDB 格式的電子書閱讀軟體 — cBook 直讀中文

自從改用智慧型手機之後,透過東西都可以透過手機來閱讀了,之前曾經與大家介紹過的Android 系統中線上即時看漫畫的軟體 — SomeComic,就是用來看漫畫用的實用軟體,那該如何利用 Android 手機來閱讀小說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安裝今天要與大家介紹的 cBook 直讀中文軟體,您就有源源不絕的小說可以閱讀了喔!!如果您是一位愛看小說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套軟體!!

左圖:直讀中文閱讀主畫面。
右圖:可依照章節來選擇。






相關設定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cBook 直讀中文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中文
  • 版本資訊:不詳。
  • 測試機型:HTC Sensation、Samsung GALAXY SII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 注意事項:第一次使用的朋友記得選擇好讀下載,即可連結到好讀網站下載您有興趣的PDB格式電子書到您的手機當中喔!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
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