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機上實用的網路掃描工具 — Overlook Fing

身為苦命的資訊人員就連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之後也不斷的尋找好用的除錯工具以備不時之需,最近就在 Market 上面發現了這套超讚的網路掃描工具 Overlook Fing ,透過它可快速地掃描您目前的無線網路上有多設備在連線,每個設備所跑的服務有哪些!這對於苦命的資訊人員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好用,隨手一掃就知道有沒有其他設備偷聯,只不過不支援 3G 的網路環境,如果支援 3G 的話那就應該可以來做壞事了!哈哈~~

左圖:Overlook Fing 掃瞄之後的主畫面,各位可以看到有詳細的網路相關資訊。
右圖:可掃描單一設備看有跑哪些服務。





相關設定

其他應用
左圖:針對單一設備 Overlook Fing 提供的進階功能。
右圖:掃瞄之後的結果。

左圖:可直接連上 SSH 來作管理。
右圖:也可以連接 SAMBA 喔!不過需要而外安裝軟體才行。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 軟體名稱:Overlook Fing
  • 軟體來源:Market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英文
  • 版本資訊:1.17.2
  • 測試機型:Samsung GALAXY SII
  • Leo 評論:
  • 安裝方式:透過 Market 搜尋軟體名稱點選即可安裝

QR-Code 快速下載連結
下載教學:
教您如何使用 QR-Code 來下載 Android 軟體
qrcod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