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開箱』Mallper 2A 車用 USB 輸出電源變壓器 — Samsung Galaxy Tab 專用

為了要實踐在車上使用平板電腦來導航的想法,找到適合的『車架』PeriPower攜帶型大裝置Y型固定座之後,接著要解決的就是充電的問題,搭配日前購買的『開箱』MiLi Universal Charger 2 國際雙USB旅用/車用充電器卻發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因為 MiLi Universal Charger 2 國際雙  USB旅用/車用充電器只有在當旅充的時候才能提供 2A 的電流,因此無法利用他來幫 Samsung Galaxy Tab 10.1 來充電,為了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特別上網找了一個支援 2A 輸出的車充來解決這個問題。






開箱
其實在挑選的時候就有考慮要不要直接買含傳輸線的台製的 Samsung Galaxy Tab 專用的車充,但是考慮到日後的方便性,還是決定買單純的 USB 介面的車充,因為這樣除了充 Samsung Galaxy Tab 之外,還可以用來充其他設備,因此才會將 Mallper 2A 車用 USB 輸出電源變壓器給帶回家,外包裝上清楚的標示 Samsung Galaxy Tab 專用,讓人安心許多。

在輸出部分也清楚的標示 DC 5V 2Ah 

Mallper 2A 車用 USB 輸出電源變壓器的外觀模樣,體積真的很小。

背面也清楚的標示相關規格。

實際安裝之後發覺他真的很苗條又不佔空間,跟隔壁的 HTC 原廠車充比起來大小差很多。

感想
經過實際測試之後 Mallper 2A 車用 USB 輸出電源變壓器的確可以讓 Samsung Galaxy Tab 10.1 充電, Leo 也測試過 Samsung Galaxy S2 也沒任何的問題,的確符合當初的期望,其實要解決 Samsung Galaxy Tab 充電的問題還有一個方式那就是使用所謂的 USB 轉接頭,利用這個轉接頭就可以讓任何 USB 孔的充電器轉變成 Samsung Galaxy Tab 專用的充電器,但是如果該充電器輸出不到 2A 的話,則充電時間會拉的很長,再加上單價不斐因此才會直接購入 Samsung Galaxy Tab 專用的 2A 車充比較實際,不然充不保不就喪失再車上使用的意義了,您說是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4 則留言

  1. 我使用galaxy tab p1000,若買了這組車充頭,還需要另購傳輸線嗎?(我有原廠usb傳輸線)

    版主回應:
    用原廠的傳輸線就可以用囉

  2. 再請教一件事,您文章中介紹的是10.1吋的車架,因為我是7吋,有推薦那一品牌的副廠車架嗎?我怕買到不好的,會刮傷、甚至掉下來,摔到手機就不好了。

    感謝!

    版主回應:
    請問是哪台呀?

  3. Samsung galaxy tab 7吋 p1000

    因為原廠車架實在太貴了,又不曉得副廠那個好?

    版主回應:
    記得拍賣上有一堆,要不要去找看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