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PeriPower攜帶型大裝置X型固定座

為了要找到適合 Samsung Galaxy Tab 10.1 的車架, Leo 同時又購入了這組 PeriPower攜帶型大裝置X型固定座來測試,希望這組車架能夠滿足 Leo 的需求。





夾具部分還蠻不錯的,因為屬於萬用型的設計所以能夾持的厚度範圍非常的大,可適用各式各樣的機種。

至於支撐架長度部分則是跟之前『開箱』PeriPower 7-12 吋平板電腦通用車架差不多。

實際安裝後的模樣。

側面來一張,其實這組車架真的不錯,實際安裝測試也優的!

而且  Samsung Galaxy Tab 10.1  在不拆皮套的情況之下也可牢牢的夾持住。

正面來一張,感覺真不賴。

可惜的是離冷氣孔近了些。

感想
其實這組車架還算不錯,跟之前用的 『車架』PeriPower攜帶型大裝置Y型固定座差不多,唯一差異的地方就是在夾具的部份給人比較牢靠的感覺,畢竟四點固定方式比三點來的穩定您說是吧!總的來說這組車架算是便宜又大碗,不過還是沒達到 Leo 的預期效果,不過卻也給 Leo 一個思考的方向,下次就來與大家分享 Leo 目前正在使用的超穩定車架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