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 Samsung Galaxy Tab 平板電腦更好用的軟體 — Kies Air 2.0.109211

自從入手 Samsung Galaxy S2 之後就發現內建了一個超好用的軟體 Kies Air ,這是一個讓您的手機變成網頁伺服器的超實用工具,開啟 Kies Air 會出現一個網址例如:http://192.168.1.6:8080,這時候只要讓您的電腦連接到跟手機同樣的無線網路,取得同樣網段的 IP 之後在瀏覽器網址列輸入上述的網址就會出現下列的頁面囉!






Kies Air 能做什麼呢?
透過  Kies Air  連進去之後能夠做什麼呢?其實能做的事情非常的多,因為透過 Kies Air 所呈現的網頁可以在不用傳輸線連接的狀態下將照片、影片、音樂下載至電腦當中或是上傳至設備裡面,當然也可管理您的聯絡人或書籤,更別說基本的檔案管理功能囉!想看更多介紹的話可以到官方網站參考看看,不過這麼好的軟體卻沒有內建在 Samsung Galaxy Tab 10.1 當中,真是令人………唉!!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轉貼請註明 來源與出處,並遵循CC條款約定)

不過經過 Leo 的測試從 Samsung Galaxy S2 抽出來的 Kies Air 可完整的在 Samsung Galaxy Tab 10.1 上正常運作,但是從 Samsung Galaxy Note 抽出來的版本就無法正確執行,因此特別在這分享給各位 Samsung Galaxy Tab 10.1 的朋友,原則上 Samsugn Galaxy Tab 8.9 應該也可以用才是,想讓您的平板電腦更加實用嗎?那就趕快下載下來測試看看吧!至於其他機型能不能用就不得而知了,如果可以的話記得要回報一下喔!

回報格式如下

  • 機型:Samsung Galaxy Tab 10.1
  • Rom 版本:台灣官方版 KK1
  • Kies Air 是否能啟動:是
  • PC 端是否能連線:是
  • 其他:無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