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AMSUNG GALAXY Note N7000 雙料泡泡型保護殼

之前與大家分享過 Samsung Galaxy Note i9220 N7000 專用 NILLKIN 亮面護盾硬質保護殼 但是用沒多久就退掉了,主要原因是因為太光亮了,沒有止滑的效果,很擔心 Samsung Galaxy Note 一不小心就從手上飛出去!所以就退掉了,但是手機又不能沒有保護措施,因此這幾天花了點時間找了適合 Samsung Galaxy Note 的保護套,終於找到了這款看起來不錯的保護殼!於是就下標買一個回來測試看看囉!


開箱

會購買這款主要是因為這款保護殼外層採用硬殼四周則採用 TPU 覆蓋,這樣的設計可以讓 Samsung Galaxy Note 獲得最佳的保護

該預留開孔的地方都有開啟。

底部也有預留相關孔位。

實際與 Samsung Galaxy Note 合體之後感覺還蠻不賴的。

預留開孔的位置與 Samsung Galaxy Note 相當的合。

底部 TPU 部分與 Samsung Galaxy Note 也非常的服貼!

背部設計讓整體手感提昇不少。

預留的孔位讓 S-Pen 也非常的好抽拔,這部份值得鼓勵。

一旁的音量調節按鈕也非常的好按。

電源按鈕同樣也蠻好按的

最棒的是在 Samsung Galaxy Note 四周擁有支撐點,可以讓螢幕不會直接接觸到物體。

感想

實際使用這個殼之後感覺還蠻不錯的,與之前買的Samsung Galaxy S2 I9100 Case Mate 混搭風保護殼 還蠻類似的,雖然沒有雙層保護的作用但也算堪用了!誰叫現在也買不到更好的保護措施,至少這款還算不錯,在此分享給各位參考囉!有興趣的朋友搜索一下關鍵字『SAMSUNG GALAXY Note N7000 雙料泡泡型保護殼 硬殼』就可以找到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I just placed order and will see how it fits my new toy.

    版主回應:
    good luc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