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將台版 Samsung Galaxy S3 升級到 I9300ZSALF1 版

▼左圖:更新之前的版本號碼為 IMM76D.I9300ZSALED。
▼右圖:更新後的版本號碼為 IMM76D.I9300ZSALF1。


更新方式

  1. 開啟您的 Samsung Galaxy S3 手機進入到桌面。
  2. 按下 Home 鍵左手邊的『功能列表鍵』進入選單。
  3. 進入選單之後選擇『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4. 接著選擇『關於手機』進入到資訊頁面。
  5. 接著按下『軟體更新』進入到更新頁面點選『更新』檢查更新,即可更新到最新的 IMM76D.I9300ZSALF1。

至於 IMM76D.I9300ZSALF1 更新了什麼,從上面的字面說明來看只寫了改案性能,而且網路上也查不到什麼相關資訊,從檔案大小來判斷應該屬於系統修正之類的更新,看來 Samsung 團隊對於 S3 還蠻積極的,不知道 Samsung Galaxy Note 能不能儘快推出修正版的更新來解決耗電問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