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D 記憶卡太多不知該如何處理嗎?趕快來參考這個 SD 記憶卡收納小物吧!

自從記憶卡價格崩盤之後身邊不知不覺多了好幾張,有些是買設備送的有些是早期汰換下來的,就連  32G 的 Micro SD Leo 都可以多一張各位就可以知道現在記憶卡真的越來越便宜了,因此利用這些多的記憶卡來區隔不同的用途,所以收納就變得非常的重要,尤其是 MicroSD 記憶卡這麼小張,一不小心就會不見, Leo 身邊還有朋友在把 MicroSD 記憶卡從手機上拆下來的時候整個彈出去,最後消失在茫茫的餐廳當中就再也找不到了,為了要避免這個問題 Leo 特別上網搜尋了一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解決方案可以來好好收納這些記憶卡。


開箱

▼好在網路上有販售這個專門收納 SD 記憶卡的收納盒,於是挑了這組 12+4 片的組合回來囉!

▼日後再多的卡應該也不用怕收納發生問題。

▼由於手上的卡還沒那麼多張於是先拿出 4 片裝的收納盒出來使用,各位可以看到裡面已經躺了兩張 Micro SD 記憶卡了。

▼另外一面可以擺放一般的 SD 記憶卡,Leo 隨身都會攜帶一張  Micro SD  轉 SD 的轉接卡以備不時之需。

▼這就是附贈的轉卡,可以讓您把 Micro SD 記憶卡放置其中。

感想

雖然這不是什麼新產品,但是真的建議手邊有很多張記憶卡的朋友去買一組還使用,至少可以分門別類的收納,降低找不到記憶卡的悲劇發生,如果您跟 Leo 一樣都會把這些小東西帶在身上的話買一個 SD 收納盒絕對是有幫助的。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哈 32G卡該不會是被三星那張三防卡取代的吧??
    話說那張三防卡我看到LEO你的文就去敗了
    優質!
    老話一句 感謝分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