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羅技隨行音樂盒 — Logitech Mini Boombox

關於藍芽喇叭與接收器這方面的應用 Leo 與大家分享過了許多產品,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的則是由知名滑鼠鍵盤的硬體廠商 Logitech 推出的 Mini Boombox 隨行音樂盒,看看 Logitech 推出的隨行音樂盒播放效果如何囉!


開箱

▼這台 Logitech Mini Boombox 最大的特色就是操作方式是透過上方的觸控螢幕來控制的,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操作讓整體質感提昇不少,而且會透出紅色的觸控功能按鈕,給人很前衛的感覺。

▼當電源開啟時正前方的  Logitech 標示會透出藍色的燈號來提示使用者電源已開啟。

▼後面則是非常簡單的開關、USB  充電孔、與 AUX 音源輸入接孔。

▼從側邊看來 Logitech Mini Boombox  的上方是觸控式的操作面板,下方則是 Logitech Mini Boombox 本體,中間有個隱藏的空間,Leo  大膽猜測應該是利用這個空間來讓聲音產生共鳴達到音箱的作用,屆此來提升整體聲音效果

▼至於音質如何 Leo 就拿手上另外一款同性質的商品來比較看看囉!

感想

實際拿來測試之後覺得 Logitech Mini Boombox 在聲音的表現上非常的大聲,而且不會因為聲音太大而破音這點值得讚賞,低音的部份也營造的很好,應該是那個隱藏空間的功勞吧!非常很適合學生拿來放在國父紀念館之類的地方來練舞說,但是至於高音的部份表現就普普,以上就是 Leo 與同事的不專業感受,實際狀況還是建議大家有機會去賣場聽聽看比較準確,畢竟聲音這東西每個人接受度不太一樣,如果您對於這類型產品有興趣的話倒是可以參考一下 Leo 之前介紹過的相關文章,或許可以借此找到您心目中的設備。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我想買的剛好就是mini Boombox和mini box
    看Leo的描述好像音質的表現mini box會比較好嗎?

    版主回應:
    這是 Leo 的感覺,不過 mini box 開到最大聲容易出現破音提供給您參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