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視訊通話的手機通訊軟體 — 愛在一起 Chat WeChat 台灣部落客聚會

近幾年智慧型手機風行之後帶來了另外一種人際關係交流的方式,也就是目前時下大家所常用的 Whatapp、Line 通訊軟體,除了操作簡單與使用上的便利之外,更改變了人與人互動的方式,最近最夯的則是另一套剛崛起的通訊軟體,就是從中國大陸發跡的『WeChat 微信』這套軟體了,前幾天 Leo 就受邀參加了 WeChat 第一屆台灣地區部落客聚會來看看 WeChat 微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在這次的 WeChat 第一屆台灣地區部落客聚會當中詳細的介紹了以下幾個功能。

  • 語音短訊:比「對講機」更方便!
  • 搖一搖:「搖」出個朋友來
  • 附近的人:原來朋友就在身旁
  • 漂流瓶:一個瓶子聯擊全世界
  • FACEBOOK CONNECT:邀請Facebook好友一齊Chat
  • 表情符號:動畫表情、繪文字更好玩
  • 多人聊天:好友群聲會議
  • 電腦也能一起 WeChat:透過網頁版的功能也能與好友聯繫。

當中以語音短訊的操作令人印象深刻,簡單的操作與便利性讓人一用就上手,更別說其他功能了,相信有用過同性質軟體的朋友應該一看就知道這些功能為何吧!或是直接到 WeChat 官方網站看更詳細的介紹

▼在這場聚會當中還請了 WeChat Girl 帶來一段正夯的騎馬舞!讓坐在最前的 Leo 差點就把持不住手上的相機,還好叔叔有練過這種場面嚇不倒我地,不過也因為坐的太前面沒辦法全部入鏡在此也跟大家說聲抱歉囉!

▼這次 WeChat 還請來了小豬﹠丞琳拍攝了一支蠻有趣的廣告,看來下了重本來進行宣傳。

▼至於 WeChat 有哪些特殊的地方呢?就讓我們看一下小豬﹠丞琳的介紹吧!

感想

其實 Leo 之前安裝好 WeChat 的時候就發現身邊蠻多朋友都已經在使用這套軟體了,只要是身在中國內地上班的朋友幾乎都有安裝,從這就可以知道在中國內地有多少的 WeChat 用戶了,WeChat 還支援了外掛套件功能的功能,在台灣地區就有一支變聲軟體可以自行安裝使用,更別說視訊通話功能,這點可能就不是其他套同性質軟體可以做到的事情,另外一個有趣的就是可以自行設定喜愛的圖片到 WeChat 當中當做圖片與朋友分享,聽完這些的敘述個對這套軟體有沒有興趣呢?看來這套功能超強的通訊軟體應該會引起另外一波革命才是,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到商店上自行下載安裝順便看看身邊有多少朋友已經在使用這套軟體了!

剩下就是不專業的福利照提供給大家欣賞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