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HTC Media Link HD 高畫質無線媒體連接器

最近這幾年無線影音傳輸越來越夯,也有越來越多手機支援這樣的技術,之前 Leo 就與大家分享過『Actiontec ScreenBeam Miracast 無線影音傳輸接收器』『Allshare CastDongle 無線分享設備』之後,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的則是 HTC 自家推出的 HTC Media Link HD 高畫質無線媒體連接器,透過 HTC Media Link HD 高畫質無線媒體連接器在您的高畫質電視上無線分享手機裡的內容。它快速、方便,而且完全不需要接線,就可以將您喜愛的內容直接串流到電視。



▼其實 HTC Media Link HD 高畫質無線媒體連接器的構造相當簡單,只有一個供電用的 Micro USB 介面與 HDMI 。

▼側面則是唯一的實體按鈕。

▼底部則是印上相關的認證。

▼至於 HTC Media Link HD 到底能做什麼呢?其實就是把手機的螢幕傳送到電視上面去一起與家人透過大螢幕來分享,只要您三指輕輕的滑動,就能把畫面傳送到電視上面,以下就是利用『新 hTC One』連接實測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感想

說真的這種讓手機無線影音傳輸的配件真的很值得投資,因為可以讓您家中的電視搖身一變成為智慧型電視,無需花大錢就能立即擁有,而且無線傳輸的優勢就是在客廳的任何一個角落都能輕鬆使用,這點就不是 MHL 轉接頭能夠達到的便利性,如果您也想自家中這樣把玩的話,倒是可以考慮看看類似的設備喔!不過在這要提醒一下大家 HTC Media Link HD 目前只能適用於 HTC 所推出的手機,他牌手機無法與他介接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那手機螢幕關掉後但影片檔還在跑的狀態下 電視還能播該影片嗎?

    版主回應:
    可以,他走dlna的方式所以手機可以單獨操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