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 HTC Desire 600 單機售價 12900

HTC Desire 600 這次除了擁有 HTC BlinkFeed 首頁外,更提供熱門的 Video Highlights 將拍攝的照片轉換為精華影片並永久珍藏,運用 800萬畫素相機拍攝後,即可自動剪接生成 30秒精采影片,內建 6 種主題特效並富含動人配樂,搭配 HTC BoomSound 音響觀看,讓絕佳的音質豐富情感記憶。


HTC BlinkFeed 頁面

▼這次 HTC Desire 600 同樣搭載了 HTC BlinkFeed 操作介面,讓您可以在零碎的時間當中快速瀏覽更多新聞與新知。

HTC 針對使用者的操作習慣來做分析,並在這次的 Sense 5.0 當中增加了一些不一樣的功能,簡單來說可以區隔成三個部分,HTC BlinkFeed、HTC Sense 桌面、AllApp 三大區塊,其中以新增的 HTC BlinkFeed 最引人注目。什麼是 HTC BlinkFeed 呢?其實就是類似 Flipboard 這套軟體的操作概念,HTC BlinkFeed 會透過雲端的伺服器來擷取各大新聞、手機當中的照片、影片等等相關資訊組合成一面資訊豐富的資訊牆,來讓使用者透過上下滑動的方式就可以快速瀏覽重要消息,無需再點 APP 進入軟體,這點倒是蠻有創意的,如果日後能結合更多資訊的話那 HTC BlinkFeed 應該會蠻好用的才對。想知道更多資訊可參考之前 Leo 撰寫的『桌面新功能 HTC BlinkFeed』這篇文章。

▼外型來說白色的灰邊與紅框的組合特別的搶眼!外型也相當的討喜,算是一台人見人愛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比較可惜的是作業系統搭載的是 Android 4.1.2 如果能夠搭載 Android 4.2 系統開賣的話那就更好了。

▼另外一點值得一提的就是與 HTC Butterfly s 一樣搭載了 NFC 晶片,希望 HTC  日後的機型都能搭載 NFC 晶片來造福消費者。

HTC Desire 單機建議售價新台幣 12,900 元,預計於 7月在全省中華電信門市及 HTC 經銷門市同步開賣,讓行動科技與生活更添優質服務。

產品規格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