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全球唯一蘋果認證 iOS、Android、MAC、Windows 專用隨身碟 —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

之前與大家介紹過的『iPad、iPhone 儲存空間不足的救星 — PhotoFast i-FlashDrive HD 雙頭龍高速版』最近推出了最新的 Android 特別版!簡單來說就是延續 i-FlashDrive 雙頭龍的特性,一邊可是經過蘋果認證的 iOS 傳輸介面,另外一頭則是 mirco USB 傳輸介面,讓 Android 3.x 以上支援 OTG 的手機或是平板電腦都可以直接存取,再加上 USB 轉接頭之後聯 MAC  與 Windows 電腦都可以任意連接使用,說真的看到這樣的隨身碟出現之後真的覺得應該沒有比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相容性還高的隨身碟了吧!


開箱

▼相信各位應該知道只要有通過 Apple 認證的配件在品質與穩定性來說都具有一定的保障,而且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只要搭配附贈的 Lightning 轉接頭就可以與 iPhone4/5 通用,如果不透過轉接頭的話也可以利用 30Pin 的介面與早期的 iPhone 與 iPad 連接,算是相當方便的一款產品。

 

▼以下就是利用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搭配 Lightning 轉接頭來與 iPad mini 連接的模樣,或許各位會說這樣使用有什麼好處?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透過 iOS 裝置來播放存放在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當中的檔案,還可解決內建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喔!因為很多人在買的時候只考量售價卻沒考慮到後續的實用性,放置許多影片與音樂之後發覺儲存空間不足,這時候就是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上場的時機,只要把個人喜愛的音樂或是影片放在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當中,就可以無視裝置的儲存容量來達到播放的目的間接補強了 iOS 無法插卡擴充的缺陷。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除了可以與 iOS 裝置連接之外,透過 micro USB 傳輸介面也可以與一般 Android 裝置來連接使用,尤其是那種無法透過記憶卡擴充容量的機型,搭配上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之後可使用的儲存空間馬上擴充,這就是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的好處之一。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就是這麼的有趣!尤其是身上同時擁有 iPad、iPhone、Android 手機或平板的更是不可或缺的資料交換的神物,日後您在 Android 拍攝的影片或是照片只要複製到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當中,接著再與 iPad 連接後就可以將剛剛手機拍攝的影片複製到 iPad 當中,無需透過什麼雲端硬碟也不用浪費時間就可以進行資料交換,甚至連電腦都不需要拿出來,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就可以達到資料交換的目的!這就不是其他廠牌的隨身碟可以做到的事情。

 

▼在搭配上 USB 轉接頭之後就可以讓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與 MAC 或是 Windows 電腦連接,讓你一個隨身碟橫跨在多種裝置當中任意切換使用,完全不需要安裝額外的驅動程式或是軟體直接就可以使用(iOS例外),真的是出外旅遊公出辦事的好夥伴,帶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在身上要跟其他人複製檔案真的是輕而易舉,不用在那搞什麼同步呀?上傳之類的。

 

▼如果搭配上專屬的軟體還可以針對重要檔案上鎖,或是備份/還原聯絡人資訊喔!更別說基本的檔案交換與音樂播放功能,而且廠商為了讓大家可以在相同的介面底下操作,還特別將 iOS 的軟體介面移植到 Android 當中,讓大家可以在不同的系統底下使用同樣的軟體介面來避免消費者的困擾,這點倒是值得稱讚一番。


感想

像 Leo 身邊隨時隨地都會有不同系統與品牌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的重度使用者而言,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真的非常的好用,不論是影片、照片或是其他檔案資料,再也不用拿出筆記型電腦來做資料交換,直接利用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來複製貼上,複製的速度與便利性都比傳輸線來的好。而且出國的時候可以把一些想看的影片通通整理到 i-FlashDrive Android 特別版中,讓你在飛航時可以利用平板電腦或是智慧型手機來觀看自己想要看的影片,讓您的手機搖身一變成為個人專屬的移動電影院,在這推薦給手上有多台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參考,這絕對是您儲存空間與資料交換的最佳解決方案。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  i-FlashDrive 相關訊息的話可以關注一下 PhotoFast 台灣地區的官方網站與粉絲團。

本文由 PhotoFast台灣總代理-永準貿易邀請撰寫實際體驗心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