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啟用 HTC One (M8) 隱藏的高性能模式!

這次 HTC One (M8) 所搭載的 Android 4.4 版本除了具備『ART 模式』來提升系統開啟軟體的速度之外其實還藏了一個高性能模式,讓您的 HTC One (M8)可以發揮最極致的效能,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耗電與發熱,這就跟車子一樣CC 數越大的車種通常都不太省油。


HTC One (M8) 高性能模式啟用方式

  1. 桌面利用手指頭由上往下滑動呼叫出『通知列』。
  2. 呼叫出通知列之後請點選右上角的『圖示』。
  3. 切換到電源控制列的操作畫面之後請點選『齒輪』方可進入設定頁面。
  4. 進入到設定頁面之後請往下滑動找到『開發人員選項』,如沒開啟請參考這篇『HTC』文章設定即可。
  5. 進入到開發人員選項之後請點選『高性能模式』。
  6. 接著會跳出對話視窗告知您運行高性能模式將會消耗大量電力當您不需要的時候記得來這關閉的警示訊息,最後按下『確定』您的 HTC One (M8) 就會以最大效能來運行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