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uffalo 4 USB 4.2A 大電流輸出 USB 充電器

相信各位手邊應該都有不少個 USB 充電器,但是有時出門旅遊您會通通都帶出門嗎?更別說現在人出門一手智慧型手機,包包裡面還放著一台平板電腦,更別說那些業務繁忙身上有好幾隻手機的朋友,因此隨身攜帶的 USB 充電器是否夠用這件事情就變得相當重要。

開箱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產品就是用來解決這個問題,那就是 Buffalo 日前推出的 4A 輸出的 UAB AC 充電器,是的您沒看錯他具備了 4A 輸出的能力!!!因為他內建了 4 個 USB 來解決您隨身充電的問題。

 

▼Buffalo 還很貼心的附贈一個 USB 轉接頭來讓 Buffalo 支援 Samsung 的平板電腦。

 

▼Buffalo 的輸出能力為 DC 5V 4.2A(total),插頭採用隱藏的方式讓您收納的時候不會因為插頭的關係造成您收納上的困擾。

 

▼在 Buffalo 這款充電器的 USB 輸出的部份設計在兩側,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您四個 Port 通通接上平板電腦的話,他可是會啟動電流負載保護機制不對平板充電,但是如果充四台手機的話那就沒這類的困擾,因此在購買前您要先思考一下您身邊的組合,這樣才不會買回來不能充電那就糗了。

 

感想

會入手這顆 USB 充電器主要就是要將他隨身帶在身邊,這樣再多的手機都有辦法透過他補充電力,日後外出旅遊公出旅行帶這一顆就夠了,省掉每次出門都要帶一堆 USB 充電器的麻煩,如果您跟  Leo 一樣身邊有許多智慧型手機或是行動電源要充電的話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