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旅遊必備旅行萬用接頭 CARD 超薄型旅行萬國插座轉換器

最近這一陣子出國的機率增加不少,每到一個國家就為電器規格的問題而傷透腦經之前有入手過幾個都覺得不是很好用,於是入手了這款觀望已久的 CARD 推出的超薄型旅行萬國插座轉換器來解決日後出國的困擾。


產品規格與特色

  • 內建 USB O/P 1A 輸出
  • 多國旅行萬用轉接插頭內建USB 1A輸出
  • 四種標準國際插頭
  • 超薄設計,方便旅行者攜帶收納的小体積
  • 安全保險絲設設 (可更換式)
  • 適用於全球約150國以上(德國可適用)
  • 限定電壓 : 110-240V(伏特) 電流 : 最大6.3安培
  • 創新設計安全保護蓋含備用保險絲。
  • 超薄收納設計,外出旅遊/出差免煩惱!!
  • 新加坡設計團隊精心設計品

開箱

▼這次就直接跳過產品外包裝直接來看看 CARD 超薄型旅行萬國插座轉換器的本體,其實以轉換器的體積來看他真的算是超薄,而且只要把它放進附贈的攜行袋當中就可以丟在包包裡面囉。

 

▼將底部的保護蓋移除就可以看到 CARD 超薄型旅行萬國插座轉換器的機構設計

 

▼側邊則還具備了一個 1A 輸出的 USB 孔,讓您還可以充您寶貴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

 

感想

日後出國只要在利用這篇的作法『出國旅遊留學必備物品 — 電源轉接頭應用篇』就可以解決電器規格的問題,如果您也經常出國四處奔波的話 CARD 超薄型旅行萬國插座轉換器倒是不錯的選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