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 2 4G 全頻手機正式發表空機價只要 13,900 元

HTC 今日與台灣電信業者攜手推出承襲 HTC One (M8)頂尖設計,高質感的金屬工藝美學與握感舒適的系列機種 HTC One mini 2 帶給喜愛 HTC One 系列消費者另一個精巧時尚的選擇。HTC One mini 2 配備了4.5 吋螢幕與 1300 萬畫素相機,讓消費者隨時捕捉精采影像,而且還具備了為完美自拍而設計的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內建倒數計時器與美膚功能。HTC One mini 2 還搭載了 HTC Sense 6 與 HTC Blinkfeed 首頁功能,彙整超過 1000加媒體及社群網路,將首頁打造成為既個人化又一目了然的即時資訊快報。

▼這次中華電信與 HTC 合作獨家推出擁有誘人光澤的 HTC One (M8) 熱戀紅 32G 與纖薄美型的 HTC Desire 816 魅力新色蜜桃紅來讓喜歡亮麗色彩變化的女性有更多選擇。

 

▼HTC One mini 2 目前提供晶絲灰、月光銀香檳金3種顏色讓消費者選擇,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3,900 元,預計 6月中旬陸續開賣。

 

▼HTC 這次還好評在加碼推出『HTC 美好生活,就是要寵愛你』寵愛情人系列二,將送出 100組浪漫情人節法式沙龍音樂晚餐,即日起至 7月 15日止,凡擁有 HTC One (M8)、HTC One mini 2、HTC Desire 816 或 HTC Desire 610 的消費者,憑手機序號上網登錄,即有機會抽得『侯布雄法式浪漫音樂晚宴』乙組;一人中獎兩人同享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主廚精心設計的情人節套參與 Pro Arte 普羅藝術音樂家樂團藝術總監精心設計與指導演出的沙龍音樂讓您度過一個浪漫又特別的情人節夜晚。

 

更多 HTC One mini 2 圖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