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日本官方網站正式發表具備 IP55 / IP57 防塵、防水特性的 J Butterfly HTL23 !

HTC 日本官方網站今天正式推出 J Butterfly HTL23 ,從官方網站所提供的資訊來看這款產品不像 HTC One(E8)的外型,反而比較像是 HTC One(M8)的塑料版,並具備了景深相機(Duo Camera)再加上日系手機一貫擁有的 IP55 / IP57 防塵、防水特性。 J Butterfly HTL23 還第一次採用了 1,300 萬畫素 Duo Camera,說真的還蠻令人期待這樣的組合究竟能帶來什麼樣的變化!


HTC J Butterfly HTL23與 HTC One(M8)一樣配備了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 SLCD3 面板,搭載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C,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32GB ROM,能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128GB 空間。相機部份採用的是 1,300 萬畫素並搭配 200 萬畫素的 Duo Camera 設計,前鏡頭則是 500 萬畫素,以拍照角度而言 J Butterfly HTL23 把畫素提昇至 1,300 萬,看來應該就不是 HTC One (M8) 使用的 UltraPixel 鏡頭,至於實際拍攝效果如何倒是蠻令人好奇的!其他規格大致為手機尺寸為 145 x 70 x 10mm,重量 156g、電池容量為 2,700mAh、充電時間約為 120 分鐘、支援 1,010 分鐘的通話時間、4G LTE / 3G 系統則是 Android 4.4 KitKat 版本。

HTC J butterfly HTL23 共有紅、白、藍三種顏色,擁有 JBL 耳機、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等配件



資料來源:HTC 日本官方網站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