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買屋、房屋買賣利器行動即時搜 App –樂屋網

曾經有租屋或買屋經驗的朋友,應該都聽過「樂屋網」這個網站,整合房仲與屋主自售,擁有高達 25 萬筆的租售物件資料。而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普及,今年也推出自家行動版 App 應用程式「樂屋網:房屋買賣租行動即時搜」,讓使用者擁有更便利的找屋體驗。只要有一台智慧型手機,就能隨時隨地線上看屋、快速尋找理想房屋、以及與屋主預約等各項服務,近期有租屋或買屋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款 App,一同來看看吧!


▼「樂屋網:房屋買賣租行動即時搜」是一款免費 App,有 iOS 與 Android 兩種版本,介面設計的非常簡單,提供四大功能,買屋搜尋、租屋搜尋、即時通訊以及預約看屋。

 

▼「買屋搜尋」支援非常多的細節設定,像是你可以自己決定要找哪個縣市、什麼區域、房屋售價範圍、總坪數多少、格局是幾房、公寓還是電梯大廈等等、甚至刊待來源(專業代理人、屋主)都有,讓每一位用戶都能精準找到自己理想中的房子。如果懶得設定這麼多細節,也能在搜尋欄輸入要找的區域、地標,例如:忠孝敦化站,再搭配部分要求,如:電梯大廈。

 

▼而人剛好就在準備購買的區域範圍,就使用右上角的「附近買屋」定位功能,直接地圖顯示你附近有出售的房子,一目了然。

 

▼搜尋結果會顯示房屋基本的資料,自由選擇排列方式,總價、單價、坪數、還是更新時間,高到低、低到高都行,也支援地圖顯示功能。

 

▼點選任一房屋物件後,會進入詳細資料,包括內外的實拍照、總坪數分配面積、樓層、類型、屋齡、有沒有車位、每個月管理費多少等等,聯絡人是由專業代理人還是屋主,所有內容都攤開在使用者面前。

 

▼除了查看與直接撥打電話給對方,最值得一提的是「即時通訊」功能,有時候我們看完房屋的詳細資料後,可能還是有一些疑問,透過電話詢問對方就一定會知道自己的號碼,問到自己喜愛的房屋還好,但如果是不中意的,很有可能造成以後不必要的困擾,這時就可以透過這項功能,用網路訊息的方式詢問。如右圖所示,介面就跟一般 LINE、Whatapps 非常相似,遇到經常騷擾的屋主或代理人,也能把提醒關閉、甚至封鎖此人。而對於賣方,「即時通訊」功能其實也很不錯,可以避免發生漏接重要的買方電話,提升交易的成功機率。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即時通訊功能必須雙方都有安裝「樂屋網:房屋買賣租行動即時搜」App,所以非常建議有刊登在樂屋網的賣方一定要安裝,這樣才不會漏失掉每一位潛藏客戶。

 

▼遇到有心儀的房屋你也可以先收藏起來,等到找尋完畢後,再一次一起賞屋,來決定最終要預約看屋哪幾間。

 

▼為了避免賣方在不對的時間聯絡你,記得預約看屋時,要設定哪些時間方便,更加輕鬆掌握。

 

▼「租屋搜尋」細節設定雖然沒有買屋的多,但該有的都有,甚至很多人在意 “ 能不能養寵物 ” 都能加入搜尋條件。

 

▼詳細資訊同樣會顯示很多租屋內容,其中包括最重要的提供哪些設備與家具、可不可以開伙、一定要長租還是短租也行 …. 等等,不過下方少了預約看屋功能。

 

▼我的收藏分成買屋與租屋兩種,這樣就不怕混在一起。所有功能中,最讓人喜愛的不外乎是「即時通訊」與「預約看屋」,可以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等到確認過許多細節之後,再進行最重要的實際看屋以及電話連絡動作,也省去不少時間的浪費,這也是在其他同類型 App 中比較少見貼心功能,所以有租屋或買屋需求的朋友,不仿試用看看全台灣屬一屬二的樂屋網自家 App「樂屋網:房屋買賣租行動即時搜」。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 軟體名稱:樂屋網
  • Android 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 iOS 下載方式:點我下載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中文
  • Android 版本需求:因裝置而異
  • Leo 評論:★★★★☆

本文感謝樂屋網邀請評測撰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