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EYE、Desire 820 專用站立式保護套搶先曝光!

今天在 HTC Desire 820 發表會現場發現一個相當神祕的原廠配件,詢問現場人員之後才發現原來這配件目前尚不知道正式名稱與售價,實際把玩之後才知道這款原廠立架可是捕獲不少現場的目光。


▼背面看起來相當簡單只有右下角有著 HTC 大大的 LOGO 。

▼在 HTC LOGO 標誌的旁邊有個卡筍,輕輕的把它撥開就可以把立架的部份展開。

 

▼接著不論是直放還是橫放都相當實用,如果能夠在結合 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那就相當完美,只是不知道這配件什麼時候開賣,希望也有其他機型也能適用的版本那就更棒了。

 

1106 更新:根據可靠消息來源得知此保護殼名稱為『HTC Desire Eye 專用站立式保護套、HTC Desire 820 專用站立式保護套』預計售價為 990 元新台幣!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