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原廠 MFi 認證售價不到台幣 200 元 CP 值超高的紫米 ZMI Lightning USB 傳輸線

最近最夯的 iPhone 配件不外乎就是紫米科技新推出的 Lightning USB 傳輸線,之所以會引起話題主要是因為售價僅 39 元人民幣!而且還通過 Apple 原廠 MFi 認證,換算回台幣不到兩百元一條 Lightning USB 傳輸線您心動了嗎?現在台灣市面上一條通過 Apple 原廠 MFi 認證的傳輸線也要三四百元,這次紫米科技推出的這條傳輸線真的是撼動了所有人的目光。

▼目前開賣的 Lightning USB 傳輸線為 1m 長的版本

 

▼包裝也設計的相當簡單,走的是極簡風格看來為了要壓低售價捨棄掉許多額外的包裝成本來回饋給消費者。

 

▼不過說真的實際用這條線才知道怎麼跟原廠線那麼像!!不過 Leo 手邊的原廠傳輸線早就被朋友給弄不見了所以無法在第一時間拿出來比對,在這也要佩服 Apple 的胸襟連這麼像的傳輸線都可以通過認證,經過實測這條傳輸線確實可以用來傳輸資料與充電,不過台灣尚未有廠商正式引進,因此想買的朋友可能要到中國地區購買才行,有缺 Lightning USB 傳輸線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