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 6TB 硬碟、自動備份數位相機照片、支援離線下載的全新小米路由器正式發表!

中國小米科技今日在舉辦了小米海納百川媒體溝通會,光看到海納百川就覺得這場媒體溝通會應該不會那麼簡單,果然這場媒體溝通會一開始就跟大夥宣布了小米斥資 10 億美金陸續與中國芒果TV、愛奇藝、搜狐、PPTV、百視通、時尚星光、百事通、優酷、1905電影網、iCNTV、GITV等網站合作打造視頻網站大聯盟,提供最齊全的新聞、動漫、綜藝、紀錄片、好萊塢大片,而且將會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讓既有的小米盒子、小米電視也可觀看這些內容,除此之外還正式對外宣布『全新小米路由器』的到來!



光是一個 6TB 的容量就真的打趴目前所有類似產品,而且還可以與數位相機連線達到自動備份照片的目的,手機平板只要連上網路就可以觀看其內容,至於實用與否目前先不下評論,但從這可以看出中國小米科技的企圖與野心,小米不再只是販售平板或是手機而已,除了提供內容豐富的影音內容之外再加上 CP 值超高硬體來滿足大夥的需求,一步一步從手上的設備進入到您的家中,說真的能垂直整合開發出這麼全面的產品線的廠商真的不多,小米就是其中之一,也希望小米能夠推出更多有趣的產品來顛覆您我既有的應用思維。目前已知售價 1TB版本售價人民幣 699 元、6TB版本售價人民幣 2999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