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相機也是超迷你空拍機 Nano Falcon 售價僅8980日幣 7月17日正式開賣

日本 Bandai Namco 的子公司CCP,日前在東京玩具展上,發表了全長僅130mm的無人空拍機Nano Falcon DigiCam,這台 Nano Falcon DigiCam 空拍機尺寸與一般人手掌大小差不多,在如此小的機身當中居然還配備了陀螺儀並利用 microSD 卡來存放空拍的影像或是照片,從目前的規格來看拍攝640 x 480解析度的照片而且還採取折疊式收納設計,消費者只要將Nano Falcon的螺旋槳收折起來,並可收納於遙控器中,Nano Falcon搖身一變就成為一台數位相機,讓您不飛的時候也能拿來當相機隨手拍用!

▼不過 Nano Falcon 機身的限制,所以飛行距離最遠僅15m,電力續航約 4分鐘,電池回充時間約需 35分鐘才能充飽,雖然不能跟一般專業的空拍機來相提並論但也能滿足您空拍的夢想,讓您的生活添加更多趣味您說是吧!目前預定於 7 月 17 日發售 Nano Falcon DigiCam,想嘗鮮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資料來源:http://ccp-jp.com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