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有意進軍智慧型手錶市場 預計明年亮相


雖然 CASIO 一直是時尚潮流界裡,年輕人非常喜愛的品牌之一,也曾推出具備藍牙功能的手錶,不過一直都沒有智慧型手錶的產品誕生,其原因或許是因為要跟 Apple、Samsung 等科技品牌相比,勝算不高。但似乎近期一切都已準備就緒,CASIO 表示他們私底下早已開發智慧型手錶多年,而最終的產品,可能會在明年三月左右正式上市。
 
根據 WSJ 網站透過,CASIO 智慧型手錶預計會在明年三月分別在日本、美國正式上市,建議售價會落在 400 美金上下。

雖然說在智慧型方面,CASIO 可能沒辦法跟真正的科技品牌相比,但排除科技之外,CASIO 就有很多的優勢,不僅符合年輕人喜好的品味、也知道什麼樣材質的錶帶、錶框,可帶給使用者最舒適的體驗等等,因此,對於注重外型、舒適感、以及想體驗最新科技的年輕人,如果聽到 CASIO 也有自家的智慧型手錶,相信一定是前幾名的選擇,畢竟手錶目前在生活上還是以搭配為主。
 
不過也晚了好幾年,只希望 CASIO 推出時,其智慧型手錶不會只有陽春的幾個功能,要不然真的很沒有吸引力。
 
資料來源:WSJEngadget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