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質感全金屬一體成型! OPPO R7 系列在台登場


OPPO 擁有輕薄高質感的 R7 系列,今日正式在台推出,不僅採用 48 道工法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與 2.5 D 弧面螢幕,更內建獨家 VOOC 閃充充電技術,5 分鐘即可連續通話 2 個小時,R7 建議售價 NT$10,990,即日起在台上市,R7 Plus 建議售價 NT15,990,上市日期尚未公佈。

▼ OPPO R7 機身採用全金屬一體成型製成,以航太級美鋁合金輔 48 道工法細緻打磨,製作出厚度僅 6.3mm、重量僅 147 公克的機身,同時外觀再多加一層噴砂手法,進而提升手感。

▼ 螢幕配備 5 吋 FullHD 1080p 解析度,2.5 D 的弧面設計兼具實用性與曲面美感,為使用者帶來更具直覺化的操作手感。

▼ 硬體規格部分,R7 搭載高通 8 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配備基於 Android 5.1 的 ColorOS 2.1 作業系統、3GB RAM 與 16GB 儲存空間。雖然機身非常薄,R7 同樣可外接記憶卡擴充,最高可達 128GB microSD。另外也支援 4G 全頻、雙卡雙待(Micro SIM+Nano SIM)。

▼ 內建的「VOOC 閃充」充電 5 分鐘即可連續通話 2 小時、充電 30 分鐘電量更可達到 75%。

▼ 主相機搭載 1,300 萬畫素與 F2.2 大光圈鏡頭,其配備的 PDAF 相位對焦技術可實現 0.1 秒超快速對焦能力,另外只要同時按住音量鍵 “+、-“,就算是休眠狀態也能立即開啟拍照,整個過程最快僅 0.18 秒,前視訊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而全新的「極致美顏 3.0」功能不僅具備修飾眼形與自動補光模式,還提供 11 種 “巡彩濾鏡” 模式,增添整體拍照樂趣。



▼ OPPO R7 即日起在各大通路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NT$10,990,推出銀、金兩色。

至於 R7 Plus 現場並沒有展示,上市日期也尚未公佈,不過建議售價將為 NT$15,990。跟 R7 相比規格大致相同,僅螢幕變為 6 吋、儲存空間提升至 32GB,4,100 內建大容量電池、以及支援指紋辨識功能

▼ 現場也同步推出 Mirror 5s,其特色主要是背蓋採用鑽石紋理與軍用級玻璃纖維材質,硬體規格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2GB RAM/16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高達 128GB),建議售價 NT$6,99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