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潛水鏡 讓你使用 GoPro 潛水拍攝時解放雙手自由


GoPro 強大的攝影與防水能力,很多人去海邊、游泳池遊玩時,都會帶著它拍下最歡樂精彩的畫面,尤其像是深潛這類的水上活動,將水底最漂亮的風景全部收錄起來,真的很棒!只不過官方針對水上活動所推出的配件,幾乎都要手持,等於說我們必須一邊游泳一邊拿著 GoPro,說實在並不是那麼方便。而根據以往經驗,想找解決方便性問題的產品,上日本網站就對了,果真,在日本 Thanko 網站上就出現一款非常有趣實用的 GoPro 配件,它不僅是潛水鏡,還能結合 GoPro 使用。

▼ 這款潛水鏡尚未結合 GoPro 前,看起來就跟一般潛水鏡一樣沒什麼特別,其附加配件的機關就設置在頂端。

▼ 頂端有一個滑軌道,把固定架卡在這後,就可以將 GoPro 裝上,其位置剛好也就在雙眼中間的正上方,等於說你眼睛看到什麼樣的畫面,GoPro 也就錄製這個畫面。這產品也考量到拆裝的便利性, 只需一個步驟,就能輕輕鬆鬆把 GoPro 安裝上去。


▼ 所以使用這產品後,手就不用再辛苦的拿著 GoPro 了!支援 HERO4 , HERO3 與 HERO2,不過這固定架似乎沒辦法旋轉,只能對著前方錄製,這點就稍微可惜一些。Thanko 網站售價 5,980 日幣(含稅),大約是 1,540 台幣,有需求的朋友不仿可以下單來玩玩。

資料來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