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世界都是我的個人專屬電影院 SOLO THEATER(ソロシアター) 家庭電影革命性產品誕生


你是一位愛看電影、短片、甚至網路影音的人嗎?有時候想要一個人靜靜的欣賞電影、在咖啡廳打開手機或平版,欣賞著最愛影片度過下午美麗時光、甚至走在路上突然就有看電影的興致,那這款在日本集資網站出現的「SOLO THEATER」(ソロシアター) 家庭電影革命性產品,絕對超適合你的。

▼ 「SOLO THEATER」(ソロシアター) 由來是 2014 年日本 Twitter 有位網友把自己看電影的模樣 PO 上網,依循電影院的概念,環境如果都是黑暗,我們就能更專心享受影片。設計師們透過裁切及設計,讓人頭塞入紙箱時完全不會有任何光線進入,而面對我們臉部的這面可裝上使用者手機、平板,立即變成個人專屬的電影院。


▼ 還可以調整高度。

▼ 不過可別以為只有如此,日本人也考量整個透氣性與攜帶性,所以整個使用過程是非常涼爽舒適的,你還可以隨時輕鬆攜帶出外使用,就像….

▼ 躺在馬路上欣賞你最愛的電影(誰會這樣做啊!…

▼ 個人野餐時,好好享受最棒的時光(好孤獨…

▼ 每天工作中途累的時候,就可以好好躺下休息並欣賞一下電影(感覺聽音樂還比較能放鬆…

這款「SOLO THEATER」(ソロシアター) 實在是太酷也太扯…,真佩服日本人的創意,目前在 Makuake 日本集資網站上早以突破原本目標的金額兩倍之多,達到 587,400円,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支持並購買,原價是 3600 円再加上稅,目前最便宜的專案價為 3,240 円(含稅),約台幣 835 元,雖然說只是一般紙箱,但加上創意以及革命性的話題,還是蠻吸引人的啦!下方還有相關影片介紹

商品簡介

工廠製作情形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