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xt? Samsung Gear S2 即將於柏林問世


Samsung Galaxy Note5 & S6 edge+ 的發表會末,主講人口中說的 What’s next,原來就是 Gear S 第二代 Gear S2 終於要登場了!而在這場發表會之前,沒有人有想過會有這麼一支智慧型手錶,難怪一出現就瞬間引起不少騷動,雖然這影片只有短短幾秒,但我們也可以從中看出一些可能性。

Gear S 第一代原本採用的是方形錶框,沒想到 Gear S2 轉變成圓形,不過仔細想想,一般來說大多數人喜愛的手錶還是以圓形為主,而 Samsung 的智慧型手錶 Gear 系列,目前也還沒有圓形造型的選擇,因此將 Gear S2 改成這樣,似乎也說得過去。在這場發表會之前,也一直傳出有一支名叫 Gear A 的圓形智慧型手錶,會同時在 Unpacked 2015 亮相,所以最後可以確定的是,不是 Gear A,而是 Gear S2。
 
▼ Samsung Gear S2 沒意外應該同樣會具備心率偵測功能,不過不同於上一代的地方是,即時心率數值會比時間還來得小,顯示在左下角,而愛心圖示會顯示在背景上。

▼ 很有可能會新增一個類似健康地帶的模式,當你有達成目標時,背景會顯示為綠色,並附上 Keep it up 的字樣鼓勵。

▼ 錶面的顯示也會有大大不同,Gear 2 將變成各應用程式的小圖示圍繞著錶面。

▼ 內建碼表功能,介面看起來非常的炫。

▼ 時間的顯示方式會有非常多種選擇,像是擬真型、未來科技型、會隨著時間而改變顯示圖畫等等。

▼ 目前在影片中大致只能猜出這些特色,無論如何,在 9/3 這天我們就可以正式看到 Gear S2 的正身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