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下一代 「Android M」6.0 版確定命名自棉花糖 Marshmallow


Google Android 每一代都是使用甜品來命名,像是 Android 5 的 Lollipop 棒棒糖、Android 4.4 的 KitKat 奇巧巧克力、以及 Android 4.1 的 Jelly Bean 雷根糖等等,而下一代 Android M 作業系統發表自今,Google 都不曾透露過是代表什麼甜品來取名,只有釋出 Youtube 影片來吊大家胃口,真是守口如瓶(但也不難猜就是了)!
 
就在今日,Google 終於鬆口表示,下一代 Android M 6.0 版的 M,就是來自棉花糖 Marshmallow 英文字。

今日 Youtube 出現這部「The Android Marshmallow Sculpture + Android’s Tasty Naming Tradition – #NatAndLo Ep 5」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棉花糖 Marshmallow 名字是怎麼來的、以及最後製作出來一支 Android 機器人抱著一顆軟綿綿的棉花糖過程等等,雖然 Android M 還尚未開放給所有用戶下載,不過應該已經有不少讀者都非常期待了吧!一同來看看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