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那些爛產品吧! Google 全新 OnHub 路由器 保證讓你擁有更棒的無線體驗


你是否覺得家裡的 WIFI 不是那麼穩、經常斷線又或是不好管理設定呢?Google 近日與 TP-Link 共同打造一款全新「OnHub」路由器,強調要帶給使用者更美觀、簡單、快速、方便且穩定的無線網路體驗,建議售價 199.99 美金。

這款 OnHub 路由器外型非常簡潔好看(有點像高級垃圾桶 XD),當環形外殼往下蓋上時,是看不到任何實體按鍵與連接埠,僅有上面一圈可調式四色燈號顯示,不知道這產品的人可能還會思考是什麼裝飾品。而環形外殼往上拉後,就可以看到按鍵與連接埠隱藏在裡面,因此不難猜測 OnHub 應該可以更換外殼,而經由 Wired 網站報導指出,Google 產品經理 Trond Wuellner 表示外殼的確可以自行更換,未來將會推出不同顏色的配件。

硬體規格部分,OnHub 內建 4GB 的儲存空間,用來幹嘛呢?更新用!Google 表示 OnHub 是一款會不斷提升效能、以及支援市面上款式眾多智慧型裝置的路由器,所以它具備自動更新機制,來確保使用者隨時擁有最新功能以及安全性更新。搭載 2.4GHz / 5GHz 各 6 條以及 1 條 AUX wireless 共 13 條天線,最高無線連接可達 1,900Mbps。

OnHub 也提供智慧型手機 App 控制,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使用者可透過此 App 來快速設定路由器以及管理連線裝置,而發生故障問題時,也會適時提供解決方案,另外還有 WIFI 測試、遠端操控等等,功能相當豐富。

目前 OnHub 路由器已在 Google Store、Amazon、newegg 等開放預購,建議售價 199.99 美金,預計 9/1 陸續出貨,而除了這次與 TP-Link 合作,Google 也表示年底還會有一款 ASUS 的版本,未來也會跟其他品牌合作推出。

資料來源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