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也有翻轉式鏡頭手機! 榮耀 7i 官網開放預購


翻轉鏡頭似乎在大陸受到不少歡迎啊!華為 Huawei 今年七月才剛推出榮耀 7,前陣子又發表一支改款成擁有翻轉鏡頭的榮耀 7i,其主打特色當然就是這顆配備可翻轉 1300 萬背照式 f/2.0 相機,售價方面也比榮耀 7 便宜一些(當然硬體規格有差),分成三種版本,2GB+16GB 中國移動版 1,599 人民幣,雙 4G /中國電信版 1,699 人民幣,3GB+32GB 全網通版 1899 人民幣,目前已在榮耀官網開放預購,9/1 10:08 開始販售,於 8/20 18:00 ~ 8/31 18:00 成功預約的朋友還有機會獲得各精彩大獎。

榮耀 7i 搭載 Snapdragon 616 處理器,內建基於 Android 5.1 的全新 EMUI 3.1 系統、2GB/3GB RAM 以及 16GB/32GB 儲存空間,配備 3,100mAh 的電池容量,並支援 LTE Cat6 最高 300Mbps 的下載速度。螢幕搭載 IP 無邊框 5.2 吋 FullHD 解析度 423 PPI 的規格,佔比率達 79.2%。

翻轉式相機部分為 1300 萬 F2.0 光圈 Sony 28mm 廣角鏡頭,搭配雙色溫的 LED 閃光燈,當使用者把鏡頭翻轉到前方時,會自動開啟美顏模式,壓力測試方面,每天旋轉 132 次可維持 2 年,最大承受重量約 46.7 公斤。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