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簡訊認證來登入中華電信提供的免費 CHT Wi-Fi 熱點服務?

CHT Wi-Fi


雖然不是什麼新推出的服務,很多中華電信的朋友都知道,自己申辦的手機費率可免費使用全台超過五萬個的 CHT Wi-Fi 熱點服務,但很多人都認為如果想使用此服務,就一定要透過 emome 會員帳號及密碼才行,其實早就沒那麼麻煩了,中華電信已經很貼心的提供另外一種簡便登入方式:「簡訊認證」。

只要手機撥打指定專線,將會收到一組臨時登入認證密碼的簡訊,接著在簡訊認證選項中,輸入手機號碼及指定認證碼,就能開始無限時間的免費使用 CHT Wi-Fi 熱點服務,你完全不用事先記任何帳號密碼。

使用方法

▼ 選取 CHT Wi-Fi 熱點
CHT Wi-Fi

▼ 來到登入畫面點選簡訊認證後,會請你手機直撥 735 來獲得認證碼
CHT Wi-Fi

▼ 等大概幾秒鐘的時間,就會收到簡訊。
CHT Wi-Fi

▼ 接著輸入手機號碼跟認證碼後,即可開始使用。
CHT Wi-Fi

雖然平時我們大多數都是使用行動網路來上網,但像這類的免費 Wi-Fi 熱點服務,遇到緊急或特殊情況時其實還蠻好用的,例如:聚餐時朋友沒有網路、使用筆電時需要網路、又或是手機只剩下半格電力,就能透過免費 Wi-Fi 來節省電力,更何況 CHT Wi-Fi 熱點服務幾乎到處都能找到,7-11、全家、MOS、麥當勞都有等等,非常好用。

如果你申辦的網路還是 3G,那來到有 CHT Wi-Fi 的環境下,當然是選擇 Wi-Fi 速度會來得快很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